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是不是我(*˘︶˘*)

zhaoheshij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49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是不是我(*˘︶˘*)

不是不是我(*˘︶˘*)

 

听说我被恋爱了

无脑小甜文

私设:同性合法


    张云龙最近有点苦恼,周围的工作人员总在窃窃私语,这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做他们这行本就要生活在聚光灯之下,而且他也还没有苛刻到那个份上。但是,边盯着他边窃窃私语就不在他的承受范围内了。以至于每次他都要重新确认他的形象是不是出问题了,没有啊,一如既往的帅。他欣慰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定不是他的问题。

   “对对对,就是这件,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

  “原来都是真的!!!好配好配!”

    每天,这样的对话总要发生好几次。一开始,张云龙还会竖着耳朵听听她们到底在说什么,发现完全摸不着头脑后便索性放弃,任由她们对着自己窃窃私语。

    打开手机,准备找个人好好抒发一下自己的郁闷。光哥?不行,光哥估计有戏。芮麟?不行,话太多了,得把自己烦死。那就胡老师吧,胡老师这么高,这么帅,这么红,一定有这方面的经验。

  —胡老师,有空吗?

  —嗯,在。怎么了?

  —我的工作人员最近都怪怪的,老是盯着我说小话。

  —这是正常的,毕竟工作人员也需要娱乐空间,对吗?也许是你最近的的某套造型让他们少女心发作了,毕竟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东西。

    最有少女心的男艺人张云龙先生恍然大悟的点头,原来是少女心啊,理解理解。

  —我这几天刚好在北京,我带你去吃烤肉吧,今天晚上有空吗?。

  —有啊,胡老师来了记得叫我。

    张云龙对于胡一天直接对他邀约而并非是通过助理这件事感到十分满意,抱着手机笑得见牙不见眼。

   “龙龙你这么开心啊?”化妆师看着褶子都冒出来的张云龙有些奇怪,化妆笑成这样啊。

   “胡老师约我吃饭!”

   “……哦。”化妆师十分平淡的应下来。

    张云龙底子好,化妆快,不一会儿就开心的抱着手机走出了化妆间。

   “啊啊啊啊啊啊。”

    张云龙的脚步一顿,后退几步推开化妆间的门:“丽姐?”

   里面正在收拾化妆台的化妆师淡然抬头:“龙龙?对妆不满意嘛?”

   “不不不,没什么,是我听错了。”

   张云龙狐疑的离开化妆间,越想越怕,快步离去。

   而身后的化妆间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真的。”刚刚一脸淡然的女人对着手机发出狼的嗥叫。

    等张云龙下了采访,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快点快点,胡老师还在等着我吃烤肉呢!”张云龙催着司机。

   “龙龙,不要这么毛躁,你要知道,爱你的人会一直等你的。”助理在旁边语重心长的说,“娱乐圈的感情是最不可靠的,你又这么傻,年纪又不小了,万一人家胡老师过几年新鲜感过了怎么办啊?”

    可惜了,张云龙与真相擦肩而过,因为他有限的大脑只让他汲取到了两个关键词“傻”、“老”。

   “你个单身狗,管好你自己吧,我才不傻!”张云龙鼓着脸怼回去。

   唉,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妈妈真的很受伤。助理姐姐叹了口气。

   隔得很远,张云龙就认出了胡一天,毕竟190的大高个儿在那一杵跟个电线杆子一样。

   “胡老师!”张云龙兴奋的朝胡一天招手,跳下了车就朝着胡一天跑去。

   “云龙!”胡一天笑着往张云龙那边靠。

   “哎,我们俩的衣服好像啊。”张云龙指了指胡一天穿的黑色卫衣,又指指自己穿的白色卫衣。连花纹都一模一样。

   “证明我们有缘。”胡一天揽着张云龙往店子里走,眼神扫过一辆停在暗处的车,嘴角挂起了得逞的笑。

   “好啦,我到了。”张云龙指着自己住的地方,说。

   胡一天点头,等车停稳和张云龙一起下了车,向张云龙敞开了怀抱,张云龙于是也大大方方的抱上去,胡一天低头凑到张云龙耳边:“云龙,我们下次再约。”

   “好。”

   胡一天轻轻的在张云龙背上拍了拍,像是在哄小孩儿似的。

   “拜拜!”张云龙与其轻快的打完招呼,又脚步轻快的上楼去了。

  第二天。

   张云龙是被手机信息轰炸醒的。

   “喂?”张云龙眼睛都没睁开,迷迷糊糊的说。

   “龙龙,你恋爱了?”

   “光哥啊,我恋爱了…”张云龙困得要命,昨天刚结束拍摄,晚上又和胡一天出门吃饭知道凌晨才回来,除了能勉强认出是他亲爱的光哥的声音外,压根就不知道高伟光在说什么,只是机械的重复完他的话后又睡了过去。

   完了,语气没有上扬,没有惊讶。高伟光看着被挂断的界面,心里涌起一股悲凉,自家的白菜,是真的被猪拱了,不管猪有多帅,背着娘家人拱了自家白菜的都不是好猪!!!

    “…是真的。”

   高伟光对着手机视频界面上的若干人等点头,沉痛。

   “怎么会啊,龙哥从来没说过啊。”刘芮麟惊讶的脸都红了。

   “说不定是龙哥觉得对方年龄又小,长得还比他好看,怕对方只是玩玩。奈何自己又实在喜欢得紧,所以想背着我们放纵自己一次呢。”某某人沉痛的拍着桌子说。

   “龙哥这么敏感的人该有多痛苦啊!”

   “那我们这些做兄弟的一定要支持他,把胡一天和龙哥绑在一起!我这就发微博!”刘芮麟振臂一呼,其余人纷纷响应。

   高伟光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是自家兄弟亲自承认的,再阻止也没有用了,干脆祝福就好。

   “嗯~”张云龙伸了个懒腰,舒服的把自己从卷成一团的被窝里抽出来,顺手拿起手机,今天是不是有人给自己打了电话来着……

   微博爆了、微信也爆了。又有瓜吃了?张云龙兴致勃勃的点进微博。

   胡一天、张云龙恋情曝光

   胡一天、张云龙深夜激吻

   胡一天、张云龙奉子成婚

    张云龙看着3个“爆”,揉揉眼睛,是那个张云龙的张、张云龙的云、张云龙的龙嘛?吃瓜吃到自己身上?

    艹,是的!猛地一惊,手机一下子砸到张云龙脸上,疼、疼死了,疼的生理眼泪都出来了。

    有微信视频接进来了。是胡一天!张云龙也顾不上疼了,赶紧接进来,毕竟绯闻是两个人的事,需要一起协商解决。

    胡一天看着张云龙乱糟糟的头发,红了的眼眶还有隐隐约约的眼泪,心里揪了一下。

    云龙应该是被公司骂了吧,自己布局还是不够完善啊,不然怎么会让云龙委屈成这样。 

    张云龙看着胡一天没有说话,脸上全是懊悔,先入为主得认为胡一天肯定是在自责,觉得是因为他带了自己去吃饭才弄出来的这么奇怪的事。看来胡一天也不愿意和自己绑在一起……

    张云龙消沉的想,又鼓起精神,说:“胡老师,你的经纪人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啊?要双方发通稿澄清吗?”

   “云龙,我们恋爱吧!”

   “好…啊?”张云龙下意思的应完,瞬间又懵了。

    胡一天看着张云龙眼睛圆溜溜的看着自己,像是一只受惊的小狗,忍不住笑了:“云龙,现在网上这个态势已经没办法凭几张通稿就压下去了的。”

    张云龙连忙点进一个热搜,等他快速浏览完,如果他不是当事人,一定就会信了这两人有一腿。

    文章从两个人的情侣装,情侣首饰入手,指出近几个月两人的衣柜重合率极高,甚至连穿衣风格都开始接近;然后就是昨晚他跑向胡一天,然后胡一天揽着他进店子,最后两人出来的画面,指出两人行为亲密,而且吃一顿烤肉吃了3、4个小时,谁知道是在干什么;最后的重头戏就是两人在楼下拥抱,在照片里,那个说悄悄话的场景真的像极了接吻。

    完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衣服是真的一样,吃了很久是真的,行为也是真的亲密,可他们真的没在一起啊。

    胡一天看见张云龙一脸呆滞的抱着手机,心里有些忐忑,他知道张云龙一定对他有感觉,所以他才会从几个月前就开始布局,先是买通工作人员摸清楚张云龙要穿的衣服和首饰,然后买同款,特意在同一天穿上;又在狗仔盯着自己的情况下约人,故意将会面时间拉长,最后借位让狗仔拍下那张“激吻照”,可是,如果张云龙真的没办法接受呢……

    “胡老师?一天?”

    胡一天猛地回过神,看见张云龙担忧的脸,心里一下子就定了下来,他知道张云龙敏感又犹豫,他不肯迈出第一步,那就由自己来吧。

    张云龙的手机开始震动,微博上,众多好友发博@他和胡一天,祝他们幸福。

    张云龙握着手机哭笑不得,笑的是自己好友没有置身事外,而是纷纷发博挺他;哭的是,完了,这下是真的没办法洗清了。要不然自己再睡一觉?也许这只是梦呢。

    张云龙眼睛呆滞着出神。

   “叮。”

   又有一条微博跳了出来。

   是胡一天。

   “谢谢各位的祝福。幸好有你,不觉孤独。@张云龙mmc”

    张云龙颤颤巍巍的抬头,这还洗什么啊,这不就坐实了嘛!

   紧接着,双方工作室也发出声明,看着双方统一口径的已恋爱3个月,张云龙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忘记了自己在谈恋爱?实际上自己是个假的?

经纪人打电话来了。

   “张云龙~你谈恋爱不和我报备就算了,你现在倒是回应一下啊!!!”经纪人狂躁的抓着自己所剩不多的头发,暴躁的吼着。

   “可是…”

    “还可是,你现在总不会告诉我你们两清清白白吧?”

    “我们真的没有啊!”张云龙委屈死了,他就是吃了顿饭,抱了一下,睡了一觉而已啊,还是单人运动啊。

    经纪人沉默了,久经沙场的老将突然一下就摸清了关键,但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了,自家艺人这么蠢,迟早要进别人的嘴里,看来,只是对方等不及了而已。

   “云龙,你觉得胡一天怎么样?”经纪人耐着性子问。

   “挺好的啊,人高,又帅,业务能力也强,还能带我理财!”张云龙不假思索的扳着手指说。

    我可去你的理财吧,财迷没得救了。已经是别人的白菜了,还是心甘情愿送上去被拱得那种:“你、现在、立马、发微博承认关系,马上!!!”

    “……哦”

    几分钟后,另一位当事人的微博让这件事情彻底尘埃落地。

   “谢谢各位祝福。有你,我就不会焦虑啦!@胡一天啊”

   很久以后,张云龙躺在胡一天的腿上抱怨无良媒体乱写东西,又突然想起他被恋爱的事情,昂起小脑袋和胡一天说:“我们也算是媒体给牵的红线吧!”

    胡一天笑着揉了揉张云龙软趴趴的头发,不语。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的红线我来牵。


对不起,龙哥,其实你在我心目中很聪明的。

人物崩,勿怪(*ˊૢᵕˋૢ*)

不是不是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是不是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